close

戰鬥公主FB封面---      

我建立了FB專頁<艾唯恩愛畫畫>,歡迎有FB的朋友有空來坐坐~^^

部落格我仍會持續經營,我希望能好好記錄、留存創作過程的點點滴滴;FB專頁是即時訊息、圖片和分享。

 

因為要設定FB專頁的封面,我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手邊居然沒有一張彩圖可用啊啊啊啊~~~~~~~Orz

很早以前...我本來還計畫每個月來練一張彩圖的說,結果光是畫分鏡稿就忙得暈頭轉向,

於是利用周末匆匆挖出一張草圖來畫成彩圖。(心情匆匆,不過畫得很龜速~XD)

 

圖中的女生是新短篇的女主角,會在4月甜芯刊登喔~

請大家多多指教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