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明捷

今天終於去看了KANO

結果跟我自己預期的一樣……感動的一塌糊塗~!!

我愛這故事~~

也愛導演說故事的方式~~

加上詮釋非常到位的演員們,

這電影真的太棒了~~!!>////<

 

 

~~~~~~以下有一點劇透(反白)~~~~~

 

 

感動、熱血不用說了,

值得一提的是……導演安排時空交錯的部分實在太經典了!!

讓嘉農的敵對者--錠者過了多年仍念念不忘,

在戰爭前夕到嘉義時,特地到嘉農球場,

在亂世中尋找最初感動的原點,

時空的切換把故事變得更深、更有味道,也更令人不捨……

 

當然印象最深的還有最後一場球賽,

主角吳明捷負傷投球的部分,

我的哭點超低,整場都一直落淚…..

 

~~~~~~劇透結束~~~~~~~

 

 

還有不得不提的是….主角吳明捷實在好帥好可愛啊啊~

我用漫畫版的方式畫了吳明捷,

結果妹妹卻說……妳畫郭世偉幹嘛?(自己漫畫的男角)

~~為什麼平頭的男生畫起來那麼像啊啊啊啊~~~~~~~~~~

我想到陳小雅老師在KANO漫畫版中畫出一堆平頭的男生,

還要讓讀者搞得清楚誰是誰,

光是這點就超高難度了啊~~><

 

漫畫版的KANO我也入手了~!!!(目前入手兩集)

我一開始以為陳小雅老師會用和電影不太一樣的方式或味道來詮釋,

因為電影的架構、情節、人物非常多且龐大,觀點也不斷轉換,

若用漫畫的方式呈現是一項大工程,

(加上男性和女性的詮釋方式和關注的焦點可能不太一樣)

沒想到漫畫版的情節是非常忠於電影原著的漫畫,

小雅老師還真的把三小時的電影畫成紙上電影版,

實在太佩服了~!!

 

不過,如果漫畫故事有增加一點隱藏版情節就好了~~

例如漢人大小姐和選手戀愛的部分啦、或是吳明捷其他後續的部分啦~

對導演來說應該都是雜枝吧!

不過漫畫應該可以有番外篇嘛~~~~(我承認一整個私心~~XDDD)

話說~小雅老師的創作小花絮很有趣呢~~XDDD

 

 

 

KANO大力推推推~~~~~~~~~~!!!!>//////<

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