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陷入超級低潮,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,

覺得不快樂、沮喪、焦慮、疲憊,一點也不想和人對話。

每隔半年幾乎會歷經低潮一、兩次,

難不成「低潮」是個周期性循環…?!(=口=)

 

我毅然決然請了一天假,打算好好沉澱自己。

一天的開始──

打掃房間(最佳工具就是垃圾袋)

把東西放到該放的位置,

洗衣服(其實是洗衣機洗)

垃圾打包帶下樓,

打掃完外在環境後,就開始打掃內心。

 

每次心情不好或遇到低潮時,一直想盡辦法忽略。

所以內心也要來個大掃除!

把不好的、壞的想法都丟掉,

重新檢視、整理自己的想法,

並加入新的、有希望、有力量的想法和話語,

讓自己產生改變的動力。

 

我的夢想是可以畫出讓人快樂、感動的作品,

但如果我每天案牘勞形、筋疲力竭,

要怎麼創作出快樂的作品呢?

我希望自己能發自內心的、真實的感到快樂。

 

下午我接到老妹的電話:

老媽讓妹妹帶了我超愛的螃蟹給我。

哇!感謝神!真是太棒了!

這應驗了「天助自助者」這句話吧~J

 

記得聽過一句話,

快樂的人不是總是遇見快樂的事,

而是即使遇到不好的事,也能隨時調整心境,讓自己快樂面對。

期許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人,

即使是糟糕的一天,也可以變成「好的」糟糕的一天~J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