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報告一下:我的短漫預計20143月在甜芯刊登。

我的第一反應是:~~還真久呀~~!!!00

 

編輯曾說:以我現在的狀況,不用一完成就刊登,

反而要思考刊登之後,是否能有作品陸續出現,加深讀者印象。

所以累積到一定的作品量,再陸續刊登,

是讓讀者能熟悉作家,也是對自己較沒負擔的做法。

我覺得滿有道理的。

加上我想將這次的短篇故事,發展成一系列的長篇,

所以每回刊登的時間,的確不要間隔太長比較好。

 

這次有感動將短篇延伸成長篇,我自己也滿意外的。

編輯爽快的說:沒問題!多發展幾回,就可集結單行本啦!

雖然編輯笑稱自己是毒舌編輯,

不過她讓我在構思故事上很自由,我很感謝她!^0^

 

這一系列的故事,

是個笨拙的女主角喜歡、追逐一個酷酷男孩,

同時也追求自己夢想的故事。

是少女漫畫的老梗,不過有道是──老梗就是王道!(有這句話嗎…?)

我的新一回的大綱通過了,我要開始孵分鏡啦!!(^0^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