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有機咖啡系列_拿鐵  

每天早上都能聞到香濃的咖啡味。

同事習慣用手動式的磨豆機,慢慢的磨碎咖啡豆。

她說咖啡豆還是要手工慢慢研磨,研磨後立刻煮咖啡,

煮出來的咖啡才能香味十足。

雖然我不喝咖啡,但我真的覺得好香啊!

 

我的短漫線稿已經結束,進展到貼網點了。

因為之前感冒的關係,工作進度落後了一點。

希望能在11/10以前,把短篇告一段落。

 

之前我畫的三篇漫畫,被妹妹說不是「少女漫畫」。

「幸福周末日記」、「上課畫畫的女孩」是一般類,這我可以理解。

因為故事裡面沒有戀愛的劇情。(在漫畫之星也被歸類到「其他」)

但是「那男孩」這篇(我自認為)至少有一點點戀愛的感覺嘛……

但是妹妹說這一篇不像少女漫,比較像淑女漫畫。

好吧!不過,我現在的短篇,(我自認為)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少女漫畫了!

我還用到浪漫的蕾絲網點呢!

妹妹懷疑的問我:「妳骨子裡其實不想畫戀愛情節吧?」

 

不,其實我超想畫戀愛情節的,只是故事要醞釀到好的時機。

就像研磨咖啡豆一樣,

要慢慢、慢慢的磨出咖啡的香味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